close
We do have choices?
 
我不懂你的巧妙
人的確有選擇
不過當人已經做了決定
還要談什麼選擇?
 
其實我不是風箏
我只是迷路的人
 
從小我的方向感就很差
小時候我最害怕迷路
因為那種無依無靠的感覺讓我很害怕, 覺得舉足無措
常幻想自己如果迷路了怎麼辦
我還的確有自救的方法
第一個, 身上一定要帶錢出門
而且數量要夠坐計程車回家
不然, 我們還有人民的褓母
我可以請警察帶我回家
說實話, 到現在我都覺得我很聰明
心想以後一定也要這樣敎我小孩
不過其實, 我真笨阿
我幹嘛不會打電話給我媽媽就好
找警察也不一定可靠
還是找家人才對
雖然我是真的相信警察會帶我回家的, 就算我現在25歲

想了一下自己的這種想法背後的個性
明白我就是一個一直都很ㄍㄧㄥ的人
出了什麼事情總是覺得要自己解決, 不想要麻煩家人, 雖然心裡自己都知道我多想要都依靠別人就好
可以心裡另一頭卻也掙扎著, 我知道我不能事事都靠人, 我害怕有一天只能靠自己時, 我是不是什麼都不會

是阿, 我就是表裡不一
我都要自己看起來很厲害, 好像事情都會在我掌握之中
不管心理自己有多著急, 多想要拋下一切就不負責任地撒嬌哭泣就好, 像一般女生一樣等著王子來救
我明明是個小女人哪
大家都說看不出來
 
所以關於我的迷路錦囊背後的心態, 只能說迷路了還要假悠閒
其實是賈聰明
 
我在柔弱上這點很平凡, 只是比一般人敏感一點和倔強兩點
我不想聽罵我倔強的話, 我只是想要轉身都有人張開手等著抱住我
 
我尊重你的選擇
你想走, 我想留卻留不住
因為你跟我的風景已經不再吸引你
你不希望見到我跟我聯絡
我也尊重你
至少我覺得那算是一種不讓你牽掛
 
到最後, 感謝什麼的
我想都不重要了
你以後過的比我好就好
我的祝福不用寫出來
這次我還是欠你
你可以隨時跟我討
我的抱歉也不用寫出來
明白了也無濟於事
說過不說這種事情的
但就當是紀念吧
我現在是一個找出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er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