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表哥傳簡訊給我問我說最近有沒有什麼新鮮事情發生, 還說要好好享受, 他甚至還說有更精采的等著我...
 
我心想 新鮮事=好事吧?! 挑眉質疑
這 一點都沒有阿....
我的壞運氣感覺已經延續兩個月了, 享受什麼東西阿!!!!!咬牙切齒
星期四還加班到半夜兩點, 火氣已經飆到最高點
情緒還延續到星期五, 整個人就是要爆炸了, 一整天碎碎念
 
不過難得他特地傳簡訊給我說這個, 姑且把希望放在未來好了
 
沒想到。。。真是靈驗!
 
我的公司NB不見了!!!真的是 。。。。 SHIT!!!
 
 可怕的新鮮事 ! 我被這個害慘了 嚎啕大哭
 
我這個周末可是要身懷任務(我一點都不想)。。。有報價 & 內部報表要交
到現在都還心荒意亂 睡不著
 
原來他說的新鮮事情不一定都是好事 I AM DEAD
 
他笑嘻嘻地說我的人生很精采,可以媲美電視連續劇
天知道我有多少個不願意阿?!
我也想要有普通一點的經歷 很不堅強的個性
柔弱要人保護 風一吹就倒的印象
無奈路是越走越偏離我想要的生活
每天庸庸碌碌 不知道自己要往哪裡去
想要過一千種生活,卻像沒了方向感的鳥胡亂飛,怎麼也飛不到想去的地方
 
我應該要睡覺的
平常巴不得一直睡覺,睡眠不足到眼睛閉起來五分鐘就睡死的地步
現在卻還在這邊哀哀叫浪費時間
Look at the bright side! 睡到自然醒也不用急著做事情
可是!
我的生活跟我的電腦最親密, 一天至少有12個小時都跟他在一起
簡直可以形容成我又恨又愛的情人
沒了他 我真是沒了神 整個好不習慣 好想念他!!!
 
我明天要去拜拜, 拜託他回來吧
老天爺保佑我星期一就可以重回他的懷抱
享受他窒息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er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