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恩恩 最近的連續劇怎麼都是同樣的主題阿 _ 愛情與麵包
 
好啦 其實也不是最近, 因為現在生活實在是沒有其他的興趣
假日睡起來也常在家呆著看電視
假日重播的連續劇卻變成固定收看
平日甚至給自己找藉口說要早點回家休息不要再繼續加班
其實都是為了要看電視
 
亂看也看完了[我的億萬麵包], 目前熱情上映的還有[王子愛上二公主] & [愛情殺手吳水晶]
看著看著非常心有戚戚焉
埃埃埃, 怎麼都是愛情跟麵包的主題阿~
電視上演的都是愛情勝過麵包
主角都相信真愛無敵, 為愛堅持到底
我真想大罵屁屁屁
如果兩頭空呢??
什麼魂牽夢吟, 這樣就可以反應現實再實際落實在生活中嗎?
我還是沒種...
 
 
成人的世界真是恐怖
所謂的步入大人是說不相信愛情囉?
想到同事以前問過的笑話
"如果給你一個月10萬要不要被像是許純美或是同等級男性之類的包養"
"如果給你錢你願不願意去賣(男男相交之類的)或是被X姦"
對愛情有夢想的人可能很快會說" 不要 "
但是對愛情已經多少失望的人就會回答" 錢太少了吧, 給我一個月50萬 " 或是 " 先說多少錢我再回答院不願意 "
問題其實很荒繆, 但是講到錢, 粗俗現實如我還是不禁認真思考起來
恩恩, 我也是大人了
 
想了想, 除了少數人以外
愛情跟麵包其實也是有捨有得的運轉模式吧
但是如果還在ㄍ一ㄥ著, 又一直作夢夢到心所嚮往的怎麼辦?
 
好難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er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