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有點累
生活很累工作更累
一直想到"有質感的生活" 這句話
難道到享受生活之前都是一直沒有質感嗎
那我這麼忙真的對嗎?
忙到沒吃飯, 忙到瘦了, 忙到被懷疑我半夜回家是出去玩, 忙到昏天暗地不見天日, 都自嘲是隻老鼠
有能力的人都應該要做比較多事情嗎? 還是說肯做的人就應該要多做點或是說被凹嗎?
旺季很忙是應該 淡季要拼也是應該
要做好份內的事情更是應該
那所以天天十點後下班甚至12點2點打卡 =  正常嗎?
我很悶 我不想要當明日之星
 
有時候加班會突然整個沒勁 覺得不知為何而忙而發起呆來
說到底, 沒我世界還是在轉
 
所以工作的熱忱是建立在什麼上?
 
我很直不是第一次有人說
也不是第一次有人告訴我這樣不好
我都懷疑起我的不談性不適合這裡
唉, 但是現在請先容許我這樣吧
在我找到我的工作目標前, 我需要一個生存之道支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er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