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雖然很機車, 脾氣差, 還超級自我中心, 地球跟著他跑
講沒三句話我就很想發脾氣, 跟我的個性實在是十成十的犯沖
算是我心目中的壞男人模範生
可是想想我每天早出晚歸的, 我老爸可能一天看不到我一次, 一直懷疑我惡意遺棄他
我想想還是送個父親節禮物安撫一下
不過他什麼都不缺, 缺酒喝, 這就故意忽略掉
我媽說叫我幫他買衣服
 
昨天下班直奔新光三越新義區
無奈到的時候已經晚上八點多, 我還沒吃飯
要趕在打烊前完成今天的最後任務實在是很""感""
想著有吃就好先隨便在地下街吃點東西 (A9樓下的小吃地下街好像是新開的, 口味偏重但是還算是很好吃)
馬上出征去掃街
A9的男生衣服太年輕, 不配
再換!
A4的太貴, 買了的話我昨天領的薪水今天就繳械了
A8比較有傳統新光三越的FU
果然老人的大小牌子都有出現
 
其實我還真是不知道要買那家的好
心想依我爸那傳統的矮短身材美國貨一定不合身
抬頭一望, "PING"....恩....好像有印象
就給他走進去挑了兩件
很幸運的還買到一件我爸很愛但是現在很不流行的鬆緊縮口下擺的款式
小姐說縣再打八折, 恩..還算滿意
一問多少錢卻差點吐血, 5200 !
算了...父親節一年一次我就認了, 老爸今年60歲買點好衣服孝敬他
 
15分鐘就完成今天的任務很是滿意
 
不料走阿走的, 覺得還有很多不錯的
想說那再買一件正式的襯衫好了, 這樣什麼場合的來, 這幾件衣服通通打死!
 
現在好看的正式襯衫款式什麼時候流行起中山裝? 還是這要叫做神父領?
花紋我到很喜愛, 但想到我爸接受度不高
就跟煮飯的人討厭吃飯的人嫌口味菜色一樣, 送禮的人也很怕收禮的人不喜歡, 惹的一身腥
挑了一件我自覺很優的淡灰色條紋襯衫配上領邊和袖邊有近似色的修飾
心裡很是滿意
小姐剛剛隨口問了一句是不是要會打領帶穿的襯衫
我決定父親節加碼演出, 送啦~
領帶這我真的從來沒買過
小姐拿了幾條幫忙搭配
看中一條紫羅蘭的紫色方格領帶, 覺得很配, 穩重不失亮麗又有氣質, 小姐還說這是DAKS的
沒想到價格十足驚人! 一條4000多~~
我有點手軟
但是基於我愛美也希望自己買的東西都要很好看的份上, 妥協了
3300成交!
真是阿鳥為~~~
父親節失血破萬! 這個月才過一天生活費好像已經過了半個月
 
回家後我媽興沖沖打開一看, 看我買了三件衣服一件領帶心疼不已我的荷包
我是不以為意, 心想自己買衣服都很大方, 送家人不需小氣
但是我媽一直唸唸唸, 睡覺時都覺得很悶
感覺我罷看到還會再唸一次!! 
 
我想跳過父親節了啦
 
我決定去愛心捐款
助人為善讓人快樂
收禮的人一定沒有不開心的
馬上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er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