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心這禮拜星期二公司晚上七點半要開個什麼GSM會議
不要問我什麼是GSM
問了部門內的老鳥們,沒人知道
都只會說 global.....然後就放不出個屁
 
與會人員是整個BU的RD PM Sales 和採購
主講人是BU總經理和業務部的大頭
整個會議都很無聊
一大堆的數字跟客戶名稱和未來趨勢
我聽到後來忍不住跟隔壁同事像唸書時後一樣傳起紙條
內容是她的愛狗, 一隻體貼可愛的公約克夏
我忍不住想起何時我會有我自己的狗
超想要一隻長毛臘腸犬!!!! 細細長長的臉~~~~ (幻想起來我會抱著他 紅心)
 
以上都是題外話
最後會議有一位重量級人物做最後發言
他的台灣國語實在讓人不敢恭維
英文更是讓我無法馬上領會他在講什麼鬼東西
(雖然我剛剛在打國語兩個字竟然一直打成果於病厭厭)
不過在他緩慢又不好笑的發言中
有個東西觸動了我
 
他說不要忘記進來公司的第一天
你是用什麼心情去迎接這份工作
當你看著你的主管和新同事你是用什麼眼光和對他們有什麼想法
簡單說就是 "莫忘初衷 "
我相信對人事物的熱情和關心在這個我懷疑大家都有憂鬱症的城市絕對是珍貴的寶物
擁有的人一定會有愉快的生活
 
最近剛好是個過渡時期
工作越來越忙
有時候又會忍不住想偷懶
跟之前信心滿滿和躊躇滿志地感覺越來越陌生
跟自己說吧 - 莫忘初衷
既然它是我目前可以好好經營的好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er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