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過得很刺激
不真實 開心 不開心 驚訝 生氣 不甘 反應 埋怨 後悔 安慰 平靜 理解 
心中泛起漣漪, 不停擴大擴大...
然後就像是自然的定律, 大到一個程度後,
漣漪就消失了...
水面的平靜好像一切從來都沒有發生過
告訴自己, 那就放下吧
可是阿~ 鑽牛角尖才是金牛座吧
整整三天, 我終於可以回頭看這整件事情感覺它遙遠地好像已經是在夢裡了
 
今天去燙頭髮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要猜我的星座
然後沒人猜對= =
我知道我第一印象不像是金牛座
多猜我是水瓶座, 天秤座, 甚至是雙魚, 射手, 獅子的
就是不會猜金牛
但是我很金牛阿
那種傻氣的死心眼真的是傻氣
聽了我這禮拜困擾的事情
一起去弄頭髮的朋友笑我很直
要試著接受別人的不同 學習放下
當場領教了一種我只能說是神奇的人生觀
我想我應該要花很久的時間才會修練到他的境界
 
他說
不管是兩性關係還是一般的人際關係
我們都知道每個人都有選擇
只是很難真心做到體諒對方有選擇這件事情
好比說如果每天都有不同牙膏可以選擇
為什麼要只用固定的一種?
所以應該是在有選擇性的狀況下選擇了某一種
而不是只能選擇某一種
所以就事情來講
對方可以有不同反應去選擇
而自己不能要求對方一定要同自己選擇後的反應一致
就愛情來講
雙方可以選擇對方
但是雙方又不可以要求對方只能有他一個選擇
 
話至此
是越扯越遠
我整個人墜入深煙迷霧
我覺得這不應該通通適用
但是聽起來又很對
牙尖嘴利月亮雙子的我頓時無言
這說話的藝術境界我完全不曾摸著邊際
 
就被選中的牙膏來看, 會有被加冕的優越
主人的決定也正是它想要的結果
而就其他牙膏來看, 這是主人的選擇, 它們應該尊重這個決定
因為主人可以有眾多選擇, 只是它們不是他的選擇
它們要試著接受
這道理可以套用於生活的哲學
 
但是愛情呢
這道理其中必有詐
如果用這個道理求愛
我懷疑有多少人會上當或是猶豫不決
我邏輯不好
這道理哪裡出了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er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